close

 

楔子

 

寧靜的夜晚,已是人們美夢正甜的時候。

但是,在某個小鎮的某個豪華獨立式卻傳出劇烈的吆喝聲。

 「快說!到底是誰指示你那麼做的?」男人發出熊熊的怒火。

跪在地上的男人怕得嘴唇發白,全身發抖,用著顫抖的聲音說道:「我……我…… 

「你別以為你支支吾吾就可以不回答我的問題!我給你一分鐘的時間!最好給我從實招來!要不然就別怪我不客氣!」男人已經受夠了他慢吞吞的回答,忍耐是有限度的!

 「是……是炎魔幫派…… 」停頓了沒多久,才緩緩吐出這一句。

 「哼!炎魔幫派?好大的膽子啊!別以為我天天不在幫派就可以為所欲為!你也別忘了我是什麼身份!敢招惹魔神幫派就只有死路一條!」

 「晟熙……我…… 」他被男人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。

 「不准叫我的名字!我尊重你曾是我的管家才不跟你計較!小任,把他趕出我的視線!最好把他送到外國去!」男人命令手下。

「知道!」小任點了頭,上前扶起跪在地上的男人。「那我先離開了。」

「真不明白為什麼炎魔幫派老是找我們魔神幫派的麻煩!真受不了!」

這男人叫嚴晟熙,是魔神幫派的老大。今年二十六歲的他就已成為人見人怕的黑社會老大,就連警方也管不動。因為這幫派的實力太大,想阻止也阻止不了。雖然說是黑社會的恐怖分子,倒不如說是維持社會安寧「警員」。除此之外,他還是鼎鼎大名——嚴氏企業的總經理。

「兒子啊!現已淩晨,不要大聲嚷嚷的!被鄰居聽見成何體統?」

「媽,我們住在這已經二十幾年了!妳可別告訴我妳並不知道我們並沒有鄰居!我們住的是獨立房屋,就算真的有鄰居也離我們很遠!」

「是……這樣嗎?呵,你媽老了。記憶力也衰退了嘛!」婦人走上前,坐在他不遠處的沙發上。

晟熙翻了個大白眼,「老了?我看妳根本就是想拍戲想瘋了!明知道自己還不到五十歲就喊老?有沒有誇張一點?」

「呵,別那麼直接拆穿我嘛!你爸每天都不在家,陪我聊聊嘛!」晟熙的媽媽什麼都不會,最厲害的就是和她的兒子開開玩笑。從她年輕到現在就一直想著將來可以成為藝人!但是卻無法實現她的願望。

「不行,很晚了!快去睡吧!明天我還要到公司工作!有一堆資料還沒處理好!」他可不想一直跟他母親討論下去,不然會沒完沒了!

「真掃興!」她微微嘟起嘴。「不過看在你那麼孝順,你媽我就原諒你!」

「真是……」他嘆了口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涵自創小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